《開箱文》VersaCover for iPad Air 保護套

《開箱文》VersaCover for iPad Air 保護套

距離上次買 The new iPad 已經兩年了(遠眺)…這次因為辦中華全能平板方案順道辦 iPad Air,開箱文等等再放上來,先來看看我幫他買的保護套吧!

至於包膜的部分還是很死忠不爭氣地跑去《嚴選名膜》,不過我總覺得這兩年他的水準好像有點下降,容易起泡 & 翹起來…還是我的錯覺?有人有這種感覺嗎?如果還有什麼優良的包膜店也不要吝嗇推薦給我唄!

台灣製就是讚啦 Made In Taiwan

Moshi》一直是我愛用的 Apple 配件廠商,從三年前的 Macbook Pro 13″ 一直到 Macbook Air 13″ 再到 iPhone、現在的 iPad Air 幾乎都可以看到我買的 Moshi 配件。

支援自動休眠

自動休眠是透過 Cover 上面的小磁鐵來達到感應,有些保護套因為磁性太強導致翻到背面的時候也會造成 iPad 關機,不得不注意!

當然這款沒有這個問題囉!

相機都有開孔,不會阻礙拍攝

正面,非常有質感的超細纖維材質

靠近一點看

清洗方式

在變換角度時會用到的磁鐵,上圖黑色兩點。自動休眠也是靠這兩個磁鐵

美背

底部開孔

音量、相繼開孔

麥克風開孔

Moshi  金屬標誌

操作的角度

這款 VersaCover 可以變化三種角度,還滿有意思的!透過背面的幾何設計可以凹來凹去(不是彎來彎去),因此在任何情況使用都非常合適!也不用再另外買架子!

有人在玩 Simpson Tapped Out嗎? 我的 id: twzacktw 快點加我

直立

直立側面

閱讀模式

閱讀模式側面

總結一下,雖然這個保護套不太便宜,但是在各個小細節都有很棒的處理!
分享一個國外比較保護套的評論,來源

Best case for everyday use: Moshi VersaCover ($60.00) or Dodocase Original Bookbound iPad Case ($84.90)

btw, 現在上網註冊產品還享有產品保固延長喔!也不用再怕買到假貨啦!


線上購買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