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文》The New iPad 3rd 第三代

《開箱文》The New iPad 3rd 第三代

上個月 iPad 發佈後,就期待以久!而且去《2012香港行》的時候,都買不到~(實體店面必須要線上預約,每天早上九點到十二點抽籤,晚上通知。)

偏偏台灣這個鬼島寶島遲遲不開賣…這幾天剛好有人從日本多帶了一台!二話不說,趕緊買回來玩玩…

The New iPad

規格整理

處理器晶片:

雙核心 Apple A5X 度身設計、高效能、配備四核心圖像處理的低耗電內置晶片系統

顯示器:

2048 x 1536 像素解像度,每吋 264 像素
防指紋的抗脂塗層
支援多種語言文字同時顯示

相機鏡頭:

iSight 鏡頭:5 百萬像素自動對焦;點按對焦; 靜態圖像面孔識別功能;影片攝錄; HD (1080p) 最高每秒 30 格有聲短片拍攝;影片防震功能
FaceTime 鏡頭拍攝 VGA 質素的照片或最高每秒 30 格的影片
照片及影片的座標標籤

重量與尺寸:
Wi-Fi 版
高度:241.2 毫米 (9.50 吋)
寬度:185.7 毫米 (7.31 吋)
厚度:9.4 毫米 (0.37 吋)
重量:652 克 (1.44 磅)

Wi-Fi + 4G 版
高度:241.2 毫米 (9.50 吋)
寬度:185.7 毫米 (7.31 吋)
厚度:9.4 毫米 (0.37 吋)
重量:662 克 (1.46 磅)
顏色:黑色、白色

搭載 iCloud

32G WIFI

因為 iPad 畫質高, App 檔案大小一定比較大。而且我預計我會拿 iPad 拿來看影片,等等。所以這次選了 32G 的機型!以免發生容量不夠用的窘境~

正面

依然存在的 Home 鍵 
iSight

背面

音量控制扭

喇叭

日文說明書

iPad 全球保固,所以不用擔心
Apple Inc. 

薄,雖然比不上 iPad 2 但是還是很薄
正面,跟架子合照

全新 iPad 上的 Retina 顯示器,在相同的 9.7 吋螢幕空間裡,一舉實現 2048 X 1536 解析度、增強 44% 的色彩飽和度,以及驚人的 310 萬像素等規格。其像素數目為 iPad 2 的 4 倍,比 HDTV 還多出 100 萬像素。這些像素彼此緻密相連,你的肉眼在正常閱覽距離下,甚至無法辨出個別的像素。當你的眼中不再有個別像素的存在,你看到的,將會是完整的照片、文章,或遊戲,透過以往絕不可能達到的方式。
From: Apple

視網膜螢幕

這螢幕真的很漂亮…讓我想到最近很有名的一句話:我們都被寵壞了…

VOGUE

Hami 書城提供試閱,電子書資源還算豐富。等我研究幾天再來跟各位報告優劣!

內頁
數位時代
男人幫 

食譜
呼,以上。簡短開箱~之後不定期分享我覺得不錯實用的 APP 推薦給大家。請鎖定喔!

喔,對了!我還沒買保護套,有推薦的嗎?趕緊告訴我!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