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 手持蓮蓬頭!告別美國人喜歡用的固定式蓮蓬頭吧

DIY 手持蓮蓬頭!告別美國人喜歡用的固定式蓮蓬頭吧

相信很多人剛到美國生活最不習慣的事情之一就是:蓮!蓬!頭!蓮蓬頭蓮蓬頭

因為很扯所以要說三次…

故事是這樣的,到美國會發現不管是飯店或家裡浴室幾乎都是安裝固定式的蓮蓬頭或是花灑。跟台灣整個非常不一樣吶…因為這樣就不能隨心所欲地洗想洗的部位,好啦…還是可以洗…只是很沒效率就是了。

看了很多留學生或是在美國工作的人都會建議直接去買一組換掉,於是今天下班後去 Target 超市路過一組傳說中的蓮蓬頭…就把它帶回家了!

商品連結(僅供參考)

 

本來沒有想寫這篇文的,所以就沒仔細拍照。但是覺得這個簡單的 DIY 要是不分享一下,好像有點可惜。

這是完工的照片,可以看到原本的固定式加上他的轉接頭可以變成一個掛勾+水管

 

原本固定式的蓮蓬頭就是直接接上,非常簡單

 

拆下來的蓮蓬頭

 

裝上新的蓮蓬頭,看看這精美的花灑

 

 

還有一個說明書,標榜五分鐘內可以安裝完畢,我個人大概只花了三分鐘。

全程我是徒手施工,沒用到任何板手(怎麼這麼 Lucky,不然要去借板手了…)

 

細部放大,基本上就是把原本的頭改成一個轉接頭這樣。

如果你還在抱怨為什麼美國的蓮蓬頭都是固定的話…下班/下課後快去買一個裝啦!

 

PS1. 如果你是租房子記得留下舊的蓮蓬頭

PS2. DIY 有風險,請自己衡量能力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