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著火車去旅行

搭著火車去旅行

圖片來源:http://www.flickr.com/photos/greatetsu8493/

最近看到新聞一直猛報導電車癡漢!!
先來看看下面精美的新聞…

火車性愛趴 11人未到案說明


讓我想到了那段搭火車的時光 (清新、健康)

一直以來火車都是通勤族、學生、旅人的好夥伴!雖然說區間車很會誤點…
上大學的時候才開始學會搭火車,真是個台北俗啊…

想起拿到火車時刻表的第一個感覺是,我的天啊!是要看哪邊?(下次來寫一個時刻表教學好了!)
月台分這麼多會不會坐錯邊?為什麼不像捷運一樣三、五分鐘就來一班 (誤

撇開通勤上下班搭火車不說,搭火車出去玩可是別有風味
從台北出發搭到平溪支線、貢寮參加海洋音樂祭、或是看看沙雕展,也可以往新竹方向搭到內灣去,可說是十分方便。對於其機車嫌太遠、又沒汽車開的學生,搭火車可說是不可或缺的技能啊!教育部應該要在大一的時候每人發一本:如何第一次搭火車就上手!

自己的搭火車旅遊經驗有:貢寮海祭花東旅遊嘉義旅遊

搭火車不外乎是乘坐舒適,晃動小不易暈車、也不怕遇上塞車。但是不保證不會遇到有天才跑去『撞火車』,根據居住在內壢四年的經驗告訴我,每年少說有一個人會去撞火車。

如果還沒嘗試利用火車去旅行,那未免太可惜了!
打開台鐵網站,查好時刻表就出發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