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景點》臺北國際航空站 松山機場 觀景台

《台北景點》臺北國際航空站 松山機場 觀景台

瞧瞧美麗空姐…今天我們要介紹空姐的制服差異與評比《松山機場》觀景台!
自從高鐵通車後,國內(台灣本島)線航班就很難經營。大部分趕時間的商務旅客、遊客大多改乘坐高鐵!
於是松山機場…你也可以叫他《臺北國際航空站》,就這樣消失在大家的生活中…

搭乘捷運內湖線松山機場站,往第二航廈的出口走 (不用記,都有告示)



臺北松山機場(IATA代碼:TSA,ICAO代碼:RCSS)是一座位於台灣台北市松山區的機場,與桃園機場並列為台北的聯外國際機場,因其所在地故又有別稱松山機場或台北機場。其為軍民合用機場,民用部分為臺北國際航空站(英文譯名:Taipei International Airport),由中華民國交通部民用航空局管理及營運,目前國內與國際航班服務並重;軍用部分為空軍松山基地,由中華民國空軍負責管理,主要提供專機服務予正副總統等中華民國政府之首長官員,空軍的勤務飛機大多不在此基地起降。
來源:Wikipedia

沿著出口走~~~~~~~看到觀景台的指示右轉~~~~~~~

這是出來的捷運站
松山機場 — 東北亞黃金航圈



上次去上海就是從松山機場直飛的!真的很省時間!強力推薦~如果能從松山飛就不用跑到桃園365天都在下雨的機場 !

入口,小不拉機的。不說還以為是廁所。XD

強健體魄的年輕人當然是走樓梯!才三樓! 

喜歡蓋紀念章的朋友不要錯過

三樓,一出來右手邊就有可以蓋章的小桌子~蓋個章唄!

入場須知~
臺北國際航空站

從玻璃看出去

有很多位子,找個木板坐不用擔心沒位子

介紹方位

空橋
今天天氣不錯!
起降飛機介紹~

飛機小知識 PART 1

飛機小知識 PART 2

餓了嗎?剛剛是直接跑到三樓,肚子餓了請下二樓吃摩斯漢堡。

摩斯漢堡 松山機場門市

不大,風景不好。面對機場門口,非跑道
樓梯間插畫

機長就有點給他像張菲……….

加油加油,前面是派大星嘛?

黃金東北亞航圈

基本上這個觀景台…如果是要觀賞飛機起降的話,不甚理想!純粹是一個闔家光臨、情侶約會的一個小景點。要看起降那種壯觀又很大聲很震撼的場景,還是麻煩移往《濱江街》。那才是個看起降的好地方!不過那又是另外一段故事…待我之後娓娓道來…

不過來這邊喝個伯朗咖啡吃個摩斯漢堡看一下要飛往離島的阿兵哥們臺北不知道要去哪裡家裡大小朋友喜歡飛機的、松山機場觀景台還是值得一窺究竟喔!

看完飛機,不知道要去哪裡嗎?機場門口搭公車前往南京敦化路口站,IKEA敦北店逛逛推薦給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