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文》筆電/iPad/Kindle 專用拖架 腰酸背痛說掰掰!

《開箱文》筆電/iPad/Kindle 專用拖架 腰酸背痛說掰掰!

隨著時代進步,傳統的PC已被輕巧的筆電、平板電腦逐漸取代。除了重度電腦使用者以外,大多數的人靠著這一小台效能OK的筆電、平板上網收收信、Facebook就綽綽有餘了!

不過,這些裝置方便歸方便,不像一般螢幕可以直立在桌上調整角度大多要倚賴使用者彎腰駝背,或是手拿著酸的要死~為了解決這些問題!聰明的廠商當然順勢推出了《專用拖架》!隨手上網找了一下就找到了由台灣廠商(網站)製造的《i-rocks IR-1360》,就讓我們來看看吧!

包裝正面

Pchome的箱子醜的要死應該不用從紙箱開始拆吧…

改善坐姿不良、避免頸椎酸痛、預防近視發生



看到這三大訴求~就知道買對啦! 

可以從20度~50度 傾斜

底座

底座上面有六個洞洞,可以調整角度!20度 30度 35度 40度 45度 50度

把另外一片也組合上去了 

13″的Macbook Air放在上面非常的穩

背面

透過這個三角形的機構~讓整個裝置得以安穩的被支撐在架上~

50度
這時候需要外接鍵盤、滑鼠
23度

放上手機也可以喔!不過中間有個洞!所以要放兩旁~

燈燈~沒有支架的電腦

沒有支架的情況下,筆電的螢幕會比旁邊螢幕低許多,非常不符合人體工學阿!!!

裝好囉!

鍵盤滑鼠只有一套怎麼辦!? 請愛用:Synergy http://synergy-foss.org/
可以讓你兩台電腦共用一個鍵鼠!無縫連接喔!超級方便~
(這套軟體有使用上的問題可以留言詢問)

背面 

i-rocks

結束了!謝謝大家觀賞!
不要再虐待你的肩頸了啦!!!!!

這是我第一次買托架,如果你手邊的托架更好用更便宜,也請不吝分享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