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紀錄》Sleep Inn SeaTac Airport 西雅圖機場旁、阿拉斯加前進基地!

《住宿紀錄》Sleep Inn SeaTac Airport 西雅圖機場旁、阿拉斯加前進基地!

西雅圖素有阿拉斯加門戶之稱,除了華航定期在每年賞極光季節有包機直飛 Fairbanks (極光聖地) 外,要從台北直達阿拉斯加的客機….幾乎是沒有~

因為從台北 TPE 到西雅圖 SEA 已經要搭上十小時飛機,如果直接轉機是有點拼…不妨在西雅圖塔科馬國際機場 Seattle-Tacoma International Airport 旁稍微休息一晚,隔天就可以輕鬆轉機去阿拉斯加囉!

住宿紀錄

乾濕分離的淋浴間
很一般的廁所

 

 

 

預設是沒有什麼備品,有缺什麼可以去服務台領取既環保又方便。

 

 

 

請無視桌上的包包…

 

基本上房間環境還不錯,不會很老舊也沒有怪味道

 

 

一夜好眠之後,就是隔天的早餐時間啦!免費早餐供應

 

是說西雅圖的飯店裡面,早餐好像都少不了這種鬆餅機?是西雅圖人特別早餐要配送餅嗎?自助烤鬆餅還滿有趣的,不過好有些人沒用好…手把掉下來的聲響還挺嚇人的 QQ

 

 

免費早餐的水準來說,算是還可以吧!

 

吃完早餐,搭乘飯店提供的免費接駁車前往機場 Check-In

抱著忐忑的心情,準備出發 Fairbanks 極光之旅!

 

總結一下這間飯店作為轉機暫時棲身之地還滿 OK 的~分享給大家

 

飯店資訊

接駁車是免費的,但是不是定期接駁(因為飯店規模比較小吧?)所以抵達機場後要按照指示,致電飯店前台請他們派車,在約定的 pick-up 點等一會就可以看到司機開車來接你囉~離機場大約是十分鐘不到的車程。

機場接駁資訊

底下是他們給我的 Shuttle Bus instruction,Booking.com 上面回覆速度實在有夠慢的…

1. After you retrieve your baggage at baggage claim, head up the escalators located near the baggage claim to cross the ‘Sky Bridge’
2. Once you cross the Sky Bridge, take the elevators/escalators down to the 3rd level
3. Once you exit the elevators, you will see courtesy phones at islands 1 or 3. Press #59 to call the hotel front desk
4. OR give us a call directly (206) 878-3600 and let us know which island you are at!
5. We will send over the shuttle to pick you up!

我的實際經驗是 Courtesy Phone 打過去好像沒人接,我後來是直接打上面那個電話。因此建議大家 Skype 出國前可以存一些點數,在國外如果要打電話也比較方便。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