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之旅》釜山航空的大減價 FLY&SALE

《釜山之旅》釜山航空的大減價 FLY&SALE

上次 2011 年去韓國後對韓國舒服的天氣一直耿耿於懷 (好的方面),碰巧 2011 年在上海的時候認識了兩位在中國念書的釜山女孩,然後她們也在 2012 年的時候來台灣旅遊。從那刻起,我便與釜山多了一份聯繫…


釜山除了沙灘之外,一時之間我還想不到有什麼有趣的東西…想來想去靈機一動乾脆去參加 10 月份的釜山電影節好了!今年 2014 舉辦的時間是 10/2-11 所以我就鎖定在這之間拜訪釜山!

結果碰巧的是,台灣鈕承澤導演的《軍中樂園》要在釜山當開幕片阿阿阿阿阿…顯然我下飛機第一件事情就是要去看電影了,之後再跟各位報告。

釜山航空先前常常會推出買一送一的促銷活動 (過去式),今年開始改成 FLY & SALE!也就是在出發前三個月左右會舉辦的機票特賣活動,最低價格就如上圖所示 $1999 (未稅)

這邊我要說一下,其實華航價格也滿有競爭力的!但是之前搭過華航與大韓航空聯合班機的感想是…那個位子有夠小啊!(去程:大韓航空的很OK;回程:華航的位子真的小到….)

OK,差不多都在三個月前的月底會寄出促銷 EDM。因此,可以先加入會員訂閱電子報,隨時掌握最新促銷動態!我在五月底的時候就先申請會員,然後 6/30 收到 10 月份出發機票開賣的消息!

這邊是我剛剛才拍的,示意一下

開賣的時候,網站瞬間當機是一定要的…慢慢來反正就是一種緣份

我有看到有人用韓語 PDA 版本介面去買票,好像比較順?但是我那時候試好像不能改出發地點,都會變成韓國出發,可能我不會用!如果你會的話拜託教學一下。

購買明細

1. 提前加入會員
2. 前三個月買票

以上就是如何輕輕鬆鬆在釜山電影節期間購買到便宜機票的方法,謝謝大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