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勝美地住宿攻略》The Inn at Sugar Pine Ranch (訂房篇)

《優勝美地住宿攻略》The Inn at Sugar Pine Ranch (訂房篇)

6609426723_e9f0db760c_o

上方圖片來自:連結

這次準備去加州自助遊(主要是啦),其中幾天我們會租車自駕…目的地有:

  • 納帕酒莊
  • 優勝美地國家公園
  • 讓女生為之瘋狂的 Livemore Premium Outlet

早先有耳聞優勝美地在每年春夏之際都是旅遊旺季,連當地的美國人都很喜歡去!大概就跟台灣的武陵農場櫻花季一樣夯吧!?所以住宿都是要好久好久前~甚至要半年前就先預訂了!

不過身為一個專業的隨性旅行家,克服臨時找住宿這種問題是一定要的!

優勝美地主要就是 Yosemite Valley 搭 Shuttle or 自己開車繞一繞旁邊有什麼步道喜歡就可以下去走一走爬一爬(詳見下面地圖),或是有一些著名的拍照點…

這邊先不廢話…直接來看住宿的地方…

可以分為國家公園內跟外圍(車程大約 1 小時);優勝美地附近的住宿基本上都還『不便宜』隨隨便便都要 150 USD ~200 USD 而且房間可能就只是個普通的款式。如果只是想去拍拍熱門景點,走走初心者的簡單步道其實可以安排在車程 1 小時~左右車程附近的旅館或民宿,如此一來選擇也比較多!

找來找去 Booking.com 之類的國際訂房網站常常會遺漏掉一些精美小巧的在地民宿或飯店,所以除了在 Booking 等網站搜尋以外,別忘記去當地的評價網站看看當地評價不差的飯店有哪些。這邊舉個例,在美國大家很常用 Yelp 這個 APP 來幫餐廳或飯店甚至景點打分數,所以不妨也來搜尋看看在優勝美地附近區域有哪些優質住宿地點可以選擇!

這邊我們使用 Yelp 來搜尋一下 Yosemite 旁邊的 Goverland 附近有哪些 Hotel & Travel

http://www.yelp.com/search?find_loc=Groveland,+CA&cflt=hotelstravel

點下去可以發現…

Screen Shot 2016-05-02 at 4.52.34 PM

可以看到這次查克選擇的 The Inn at Sugar Pine Ranch 在這個區域榜上第三名,但是他並沒有在任何國際訂房網站上刊出(或是可能有,只是我沒找到…?)。

Screen Shot 2016-05-02 at 4.56.11 PM

點進去看一下評價,皆為好評啊~趕快再去看一下他們的線上訂房頁面!還有房間耶~於是就先用線上網站預約了,預約之前請詳細閱讀訂房規則,基本上沒有太特殊之處。(寵物好像很多旅館都不能攜帶)

寄送了訂房預約需求單後,過了一天收到確認回函。

在這等待過程中無聊的查克把整個網站看了一遍,原來這間 The Inn at Sugar Pine Ranch 是非常有歷史的,網站很貼心的把簡短歷史寫上

Sixty-two acre Sugar Pine Ranch, with its historic 1860 original ranch house and 1905 two-story lodging and offices addition, 1940s cottages, 1950s motor court, and nice sized swimming pool added in 1991, along with miles of forested trails, form the foundation for a unique and quaint hospitality business. The Maxwell’s recognized the ranch as an important historic asset, and have acted to preserve it for greater community good — and for visitor and future generation appreciation of what life was like in times past.

取自官方網站

前任主人 Osborne 還寫了一句名言上了當年報紙

(請參閱官方網站內有圖片我這邊就不方便拷貝過來)

 “where the traveler is a stranger but once.” 

by Osborne

是不是看完它的歷史又更有感覺了呢?接下來就期待 6 月的優勝美地之旅見真章啦!

揪竟這間 Inn (小旅館/小民宿)是否名符其實?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Stay tuned.

特色圖片來源:連結

4 thoughts on “《優勝美地住宿攻略》The Inn at Sugar Pine Ranch (訂房篇)

  1. 我是看google map上就直接去訂了6月底的~原來有這麼多好評~謝謝分享!

      1. 我想請問那邊天氣如何?你的衣著是怎麼安排的呢?感謝~

        1. 原本我以為很冷,結果山上還滿熱的…短袖+防風外套吧!
          注意防曬,緯度高海拔高的地方太陽是會照到痛的那種~(可以戴個帽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