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陶浣沙健康概念小火鍋 (東區平價小火鍋)

《食記》陶浣沙健康概念小火鍋 (東區平價小火鍋)

今天跑去ZARA買了一件襯衫,咕嚕咕嚕肚子居然就在此時餓了起來!
天氣涼涼的吃個火鍋應該不錯吧!?不過東區要找平價火鍋要去哪找呢~?
這裡有一家KIKI推薦的《陶浣沙健康概念小火鍋》可以提供大家參考!

呼,聽說這家常常爆滿。好家在今天是平日而且時間比較早,不用等就有位置了。如果預先知道要來吃的話,建議一定要預約!要不然可要等上一陣子呢。

京製陶鍋烹煮,讓食物活化、原味盡存!
門口有一張簡單的價位表可參考
陶浣沙菜單
老闆不使用一般電磁爐,為了保護客人健康不受電磁波影響! (萬磁王表示:)
滿滿的一盤青菜 

值得一提的是,居然有豬血糕~我最喜歡吃豬血糕了!裡面還有水晶餃(我最討厭吃水晶餃了…)、甜不辣、玉米、豆皮、豆腐、鴨血、番茄….等,雖然價位平價但菜色可說是相當豐富。

店裡招牌的湯頭、養身湯頭。比起一般高湯較不油膩。

一進來老闆就會幫你調好醬料,不喜歡可以叫他幫你重新調配

阿阿阿阿….是牛肉….

為什麼牛肉我要阿阿阿阿阿呢?絕對不單純只是因為瘦肉精這麼簡單的理由….
我只能說這個牛肉真是很有彈性、很有嚼勁阿 !想鍛鍊臉部兩頰肌肉的…還懷疑什麼?直接點牛肉就對啦!保證你吃完嘴巴運動量十足阿!

我個人是喜歡吃比較嫩一點…這麼有嚼勁…吃不消呢 :'(

開動囉

(吃東西不拍照了)

咦…這是什麼?原來是吃完飯還有個甜點。今天的選擇是咖啡一杯仙草蜜!(聽說之前還有冰淇淋~好可惜喔!今天沒有吃到!)

店面一角

看樣子是滿有口碑的

喔對了,我有觀察到滿多客人來是吃素的!他的青菜煮起來滿好吃的!如果有要和吃素的朋友一起聚餐,我想這裡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以這個價位、地段來說,算是值得一試!但也沒有到非吃不可、也沒有到非吃不可、也沒有到非吃不可、也沒有到非吃不可、也沒有到非吃不可。以上僅供大家參考囉!祝大家用餐愉快!

陶浣沙健康概念小火鍋
地址:台北市延吉街133-1號
電話:02-8772-2895


檢視較大的地圖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