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文》TANITA UM-007 體脂計

《開箱文》TANITA UM-007 體脂計

隨著年紀上升,體重、腰圍、皺紋的數量也慢慢上升…。於是心理有個聲音告訴我:不能再這樣下去了!就在此時跑去秤了秤體重,發現家中體重計還停留在古老的指針式。還真看不出來到底有多重,只能以 0.5KG 為單位來觀察。

就在這樣的情況下,決定先買一台稍微準確提供我身體資訊的體重計…

TANITA UM-007 體脂計

在親戚推薦以及網路資訊的提供下,先鎖定了 TANITA 這個日本的牌子。官方網站

正面,上面有個小把手讓你可以輕鬆帶回家

背面包裝
簡單使用、訪客模式
側面。體重最小刻度 0.2KG 體脂肪刻度 0.5%

測量體重、體脂 需要四個三號電池。裡面有附,是 Panasonic 的
背面可以選擇刻度要顯示 lb, kg, st/lb
TANITA Corporation TOKYO JAPAN…MIC >_<
腳後跟請放在鐵片上 不要踩到地上

基本上這是一台入門款的體脂機,為什麼不是體重機呢?因為他除了告訴你體重有多重以外,還提供了一個體脂肪的百分比。這種低階機種量出來的雖然不是很準確,但是也讓我們能夠初步的了解!

什麼是體脂肪呢?
體脂肪百分比是體內脂肪組織重量占總體重的百分比,一般係由體脂機透過電阻的原理方式測得。
看起來胖的人,不一定脂肪率高,別看日本相撲選手個個腦滿腸肥,他們的體脂肪率可都控制在30﹪以內,主要是運動之故;相反的,一個外型瘦小的人若不運動,體內還是會囤積很多脂肪,脂肪率當然偏高,即所謂「隱藏性肥胖者」。
來源:http://www.npic.edu.tw/~health/v1_0/b2_3.htm

詳細說明請自行 Google 或上 PTT BeautyBody or FITNESS 版查詢。

健康是無價的,從買一台體脂機開始做起吧!
用健康、結實的身體迎接夏天的到來!

附註:體脂計在網路上是禁止販賣的!我是在家樂福購入~
政府終於修改法規啦,現在網路上可以買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