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文》大人の科学 – REAL STARS 新型針孔式星象儀

《開箱文》大人の科学 – REAL STARS 新型針孔式星象儀

今天是兒童節耶…阿不然買一個玩具回家玩好了,其實這個玩具已經 Lag 很久啦…早在 2013 年就登場的

讓充滿真實感的星空與銀河降臨在你的房間!
不管白天或黑夜,不論晴天或雨天,隨時都能擁有一片屬於自己的星空,
享受被一萬顆星星包圍的專屬感受!

哈哈,上面廣告台詞是不是有點厲害…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到底有沒有這麼精彩啊…

先來看看別人拍的精彩影片… 1分10秒後有完成的展示

不小心買到日文原裝的 (沒有中文翻譯,想要詳閱雜誌內容的童鞋們可以買繁中的)

像我這種只想要動手組裝不想看書的,買哪一種版本就沒差了
材料

組裝還滿花時間的,不要天真的以為買來去隔壁綠蓋茶歇一下就能裝好…(好像也不是不行啦…)。官方時間建議是 90 分鐘能完成,依據各位手指的粗度、耐心程度與智商決定。

我個人大概是花了約莫兩小時慢慢拼拼湊湊包含去樓下便利商店買電池…

記得回家前先買兩顆二號乾電池,免得裝到一半還要下樓 囧rz…

組裝過程略,網路上有很多巧手可惡示範

噹噹~完成囉

值得一提的是,雜誌裡面還有一個 QR Code 可以掃描去下載 Junaio 這個 APP ,然後拿去拍雜誌封面就可以出現像這樣的增廣實境的效果…雖然有點無聊但是還算滿有心意的啦!

還滿有巧思的
增廣實境應用

大人的科學還有一系列的產品,這個是我目前最有興趣的。有機會再來看看別的啦!

大人的科學:桌上型掃地機器人
大人的科學:35mm雙眼相機
等等等等等其他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