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pton Inn and Suites Fairbanks 費爾班克斯市區旅館紀錄(有機會看到極光喔)

Hampton Inn and Suites Fairbanks 費爾班克斯市區旅館紀錄(有機會看到極光喔)

終於到了 Faibanks!來到極光之都住宿該如何選擇咧?這邊紀錄一下我這次住的 Hilton 連鎖飯店旗下的「Hampton Inn and Suites Fairbanks」位於市中心旁邊步行距離就可以抵達 Walmart 跟 Fred Meyer。

下飛機後,直接打電話給飯店前台(除非你行李有特殊情況,不然一下飛機就先打電話吧!飯店到機場大約要 20 分鐘左右)。緊接著是一個女服務員來載我們到飯店~

訂房的時候有特別註明要靠北面、高樓層的房間,因為阿…如果你待好幾天有機會晚上在飯店裡面看到小極光喔(據說啦!因為我只住一晚就去別的飯店了XD)

 

房間部分維持著希爾頓連鎖應該有的水準,如果不喜歡踩雷的朋友連鎖飯店會是你的好選擇。

 

是說前台也有提供 Northern lights 電話叫床服務,可以跟前台說一下。運氣好的話睡到一半就會有人打電話叫你起床看極光啦!!!

 

 

 

 

 

毛巾備品都一應俱全、不夠的東西可以去前台索取

 

 

小結一下這間飯店,中規中矩的希爾頓品質、員工也還滿友善的、有免費接駁車往返機場與飯店之間而且也位於市中心如果沒開車的話這邊還滿方便的(走路可到大賣場+麥當勞)。

 

Check-in: 3:00 pm
Check-out: 12:00 pm
Smoking: Non-Smoking
Parking:
  • Self parking: (Complimentary)
  • Valet: Not Available
Pets:
  • Service animals allowed: Yes
  • Pets allowed: No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