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文》GGMM iPad2&3代 極薄美型保護套

《開箱文》GGMM iPad2&3代 極薄美型保護套

繼上週買了《The New iPad》後,就開始陸陸續續幫他找合適的衣服穿!

首先,正面玻璃部分當然是先拿去包膜。這邊推薦一家位於台北市京站對面的《嚴選名膜,買新手機一定要來這裡報到一下,已經在這邊包膜第四台了!雖然價格偏高,但是服務跟品質還不錯。

包完正面,背面光溜溜的怎麼辦咧?趕緊挑了一款香港牌子 古古美美 GGMM 的超薄保護套囉~

正面包裝

支援 SmartCover

基本上 iPad 螢幕側邊條有一個感測磁力的機構,只要磁力增強(磁鐵靠近),就會進入休眠狀態;而磁力減弱(磁鐵遠離),就會自動喚醒,也就是打開螢幕。

如此一來,就可很帥氣的打開使用,然後再不眨眼豪邁地關上他!(無誤)

詳見:
蓋起來,站起來,讓你的iPad 亮了起來。
Apple Smart Cover 有什麼了不起?ifixit 告訴你

十分輕薄,比原廠 Smart Cover 還輕

兩種站立角度切換

正面 GGMM LOGO

打開

一打開嚇一跳,居然有個假 iPad!是要燒給往生者用的紙扎嘛~haha

保養說明書

底部

充電的地方完全不會檔到

開孔的位置十分精準
超精準孔位

每個孔都開的剛剛好
麥克風孔也不例外
正面

接下來是兩種角度閱讀的示範:

低角度,打字用

高角度,看電影、雜誌、網頁瀏覽好幫手

測試過可以使用高角度打字操作,並不會很容易往後翻!
原廠的 Smart Cover 似乎立不太起來!所以十分不建議購買原廠~

如果原廠 Smart Cover 已有改善麻煩告知,謝謝。

看電影

簡單來說,這是款有點偏貴的套子。我使用的 Macbook air 的保護套也不過1200左右,這款硬是貴了 500 元,不過看到質感相信是值得的!

同個牌子還有全真皮的款式,再加 500 。但是會把前面白色面板部分遮住,我個人是比較不喜歡。不過全皮那款可能比較防摔~(誰沒事會摔他),以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