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 2014 World Championship》台灣小組賽 Day 3 B組塵埃落定

《LOL 2014 World Championship》台灣小組賽 Day 3 B組塵埃落定

《LOL 2014 World Championship》台灣小組賽Day 3 – 2014/09/20(六)

Day 3 打完幾家歡樂幾家愁,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
回家看PTT一片砲聲隆隆,就來看看今日戰況吧。

按照慣例到主播區走一遭

歐美三帥

 今日發現某位主播還是穿夾腳拖,而且似乎換了一雙款式 XD 台灣真的很熱吧

今天也是很有看頭…長毛和Joker則是換回第一天的深藍色西裝

 中國網站還特別發了一篇「球王與官方主持誰更美」,有興趣的看官請由此進→Link

台灣Garena主播群:記得 + 丁特 / 叉燒 + 阿森

今天丁特解說蠻不錯的,有講到許多TPA的問題點。

韓國主播群

今天韓國轉播區中間的2014 World Championship看板打上紅光了,似乎在預告Samsung White的出線!?  另外在場邊有看到一位帶著大砲的招喚師,說著一口流利的韓文請藍色襯衫的主播看鏡頭拍照,頗有人氣。

拍到韓國女主播側面囉~

Dyrus今日表現亮眼,分別接受韓國及Sjokz的訪問。

現場實際觀戰心得

今天改坐在北區,沒想到出乎意料的棒啊!!!!
原本以為離大螢幕很近加上坐在側邊,需要歪頭看畫面。結果完全不用,超級舒適~ CS、裝備、KDA看得一清二楚。不僅如此,離小舞台訪問區和選手比賽區也很近,超級優質。

綠色箭頭處是今日座位,粉紅色圓點為小舞台訪問區 (本圖來自於華娛售票)

以下按照順序發表鐵牌(我連銅牌都不是 XD ) + ahq粉粉心得
※今天也是五點準時開打~

17:00~18:00  SSW(KR2)  vs   DP(外卡)

DP一掃前一天被Samsung White完全零比賽的陰霾(0擊殺、0座塔、0條龍),今天拿到兩顆頭和一條龍!!!!!!!!!!
DanDy和imp是不是要請吃消夜了

18:00~19:00  SK(EU3)  vs  SHR(CN2)

如果要選今天最有看頭的一場,那就選這場看皇族各種教科書!

銅學們想從奶油獅變萬獸之王嗎? 還是想從糗女進階為球女? 或是看珍娜各種吹…颱風還沒來,SK先倒一片啊~~~(中國聯賽沒人敢放InSec的雷葛爾出來,果真是有道理的…)

19:00~20:00  ahq      vs  SSW(KR2)
西門的逆命再次登上世界舞台!!! 身為一個粉粉認為這場打得蠻出色的,每每擊殺或扭腰擺臀就尖叫連連,今天燒聲了…

ahq這兩天比賽完畢後都會五人一齊站到台前跟現場招喚師鞠躬致意…心裡除了感動就是鼓掌支持,明天還有兩場,打出你們的風采吧!

20:00~21:00  TPA      vs  TSM(NA1)

比爾森的球女真不是蓋的,下路野龜今天似乎醒過來了!?
整體而言,今天TSM整個節奏掌握得比TPA好,而且Ban/Pick上也有壓制。

21:00~22:00  DP(外卡)  vs  EDG(CN1)
這場賽前各方都認為EDG會屌虐DP,其實遊戲前十分鐘雙方打得有來有往,直到下路一次下水餃後…EDG表示好吃好吃,就這樣一路GG了。但是看得出來DP這三天比賽下來越打越猛,Level UP! UP!

22:00~23:00  SK(EU3)   vs  TPA
這場真不知道怎麼回事耶…其實當Bebe拿出伊澤瑞爾時,現場一片歡呼。只是現在畢竟不是S2了…
至於上路各種問號就不多說了,一個慘字。
TPA今天連輸兩場後,也正式宣告跟2014賽季掰掰了,B組確定由皇族及TSM挺進八強賽。

Day 3戰績總結

Group A
1. Samsung Galaxy White 5-0
2. Edward Gaming 3-1
3. ahq e-Sports Club 1-3
4. Dark Passage 0-5

Group B
1. Star Horn Royal Club 4-0

2. Team SoloMid 3-1
3. Taipei Assassins 1-4
3. SK Gaming 1-4

Samsung White以A組第一名出線,將要對上B組的第二名,就看明日皇族與TSM間的爭鬥了。

戰利品

今天贈品跟昨天一樣─充氣加油棒*2、提摩手環、發光手環及虛寶卡。

中場丟丟樂活動時拿到希格斯的炸彈,蠻可愛的~

場外加映

結果今天只有TPA留下來跟粉絲簽名拍照,是說也沒人會想跟SK gaming拍照,你們還是坐飛機回家洗洗睡吧。

Day 4 賽程

明日是台灣小組賽最後一天,請網路上及現場的招喚師們一同集氣給ahq吧!!!!  這是身為腦粉發自內心的呼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