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輕旅行》搭著高鐵去旅行 ezCAR 租車篇(易遊網)

《台南輕旅行》搭著高鐵去旅行 ezCAR 租車篇(易遊網)

臨時想去台南玩,不想搭常常疲勞駕駛危險容易火燒車客運、要好久才會到的火車、累死人不償命的自己開下去,所以就選擇搭高鐵啦!

不過,兩個人搭高鐵如果到當地不包車的話…選擇通常會剩兩種:租機車或汽車。考量到八月正熱又有午後雷陣雨(理由真多),老早就看到我最常用的旅遊網站沒有之一的 ezTravel 有推出 ezCar (原名ucar) 可以搭配高鐵票一起購買、出站直接取車的套裝行程。車型則是採用賓士的 Smart 系列,有兩人座也有四人座任君選擇。

 

網站畫面大概就長這樣,先選擇高鐵班次然後再選擇車型與時間。有別於一般傳統租車除了車型比較高級外、時間的計算方式也大有不同。主打小時計費(不過也不是真的能每個小時調整啦…)

1~10 小時可以每小時計算,超出後則是 24, 32, 48, 56, 72 選項能選擇

 

 

二人座升級四人只要 +99 元,如果真的只是要快閃辦事二人座OK。認真要出遊帶一些行李還是直接加 99 元吧!行李可以放在後座拿東西也方便。或是剛好有朋友看到你在 FB 打卡,想要來盡一下地主之誼(就可以多載一個人啦 XD)~不過後座真的空間很小(三人是極限)…如果真的有四個人要玩的話…我還是建議租一般的汽車吧 haha!

 

DSC05024
後座放包包示意,隔壁椅子往後退的話乘客的腳就要被夾斷啦 lol

 

DSC05020

 

開啟 Smart 後車廂的方法!!!

這後車廂,我花了好大一番工夫才找到開啟他的方法…(其實就是遙控器上那個按鈕按久一點啦)

 

DSC05021

可以看一下這精緻的空間

 

DSC05022

 

醜到爆的 Logo 文字,其實促使我寫這篇是因為我看到有部落格說這些貼紙不醜

完全不能接受,超級醜!而且醜到爆表~

完全不能接受,超級醜!而且醜到爆表~

完全不能接受,超級醜!而且醜到爆表~

(很醜,要打三次)

 

DSC05023

基本上車頭、側面、後面,全部都貼滿「高鐵 ezCar 就在易遊網」

人來人往都在看啊,想說這裡面是易遊網員工嗎(?)

還是高鐵什麼神秘企劃!?

 

外面和運租車之類的也沒有這些貼紙呀~

去接朋友的時候朋友還說:「原來你開這台,我剛還以為這是修理第四台的車」(幫 QQ)

 

除此之外,一切都很滿意。有機會我會把貼紙撕掉。

是說車子里程數少到我覺得這目前是個虧本的生意,我開的車子里程數不到一萬…(感覺車子還不是很順)

 

以上報告完畢。接下來就是開進府城修理第四臺啦~

PS. 本篇絕對是自行付費(現在好像流行這樣打 XDDDDDD)

One thought on “《台南輕旅行》搭著高鐵去旅行 ezCAR 租車篇(易遊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