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台北雙連》東洋食堂 好吃的平價日本料理!

《食記。台北雙連》東洋食堂 好吃的平價日本料理!

今天要從雙連捷運站回家的時候,無聊肚子餓~想說先吃點東西再回去好了!就不用拘限於每天只能吃家裡附近的東西~於是拿起了iPhone查了一下!

發現就在雙連捷運站出口附近不遠處,藏身了這麼一家平價日本料理!店裡充滿著濃濃的日本味……….

註:本篇以iPhone拍攝,照片傷眼請見諒。 <(_ _)>

新鮮的魚類

吃飯時段瞬間的客人還滿多的,好在早先一步,所以沒有等。
坐在料理台前,看著新鮮的食材,也看著師父精湛的刀工表演~

美味的生魚片

我好愛吃生魚片!!!所以看到這些美味的生魚片~我當然毫不猶豫的點了生魚片丼飯!!

鮭魚、鮪魚、旗魚

章魚哥
木板目錄

KIKI點了~牛肉蓋飯 !80元!以雙連站的地價來說實在是相當經濟又美味阿吉野家的丼飯完全不能比~

牛肉丼飯/80元

哈哈~換我的生魚片蓋飯上場了!!
滿滿的生魚片阿~非常新鮮沒有腥味!哇沙米師父會給你適當的份量~不夠在跟他要唄!

生魚片蓋飯/180元

牛肉丼飯+味噌湯
味噌湯/20元

他的味噌湯很好喝,有點甜甜的感覺~裡面的料也滿多的!

考秋刀魚/80元 
再來是看到網友推薦的烤秋刀魚~我個人本身對烤魚沒什麼概念,不過這家考的秋刀魚還真的滿好吃的!而且才80元!
好吃的烤秋刀魚
菜單,點下去放大

東洋食堂
店門口的擺設

能在捷運雙連站吃到如此平價又兼具美味的日式料理,真是頗讓人驚豔!比起前幾天吃的爭鮮,簡直好太多了!爭鮮以我的食量來說吃下來通常也要200~300元不等,不如來這裡吃吃看!保證不虛此行喔!

東洋食堂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萬全街40巷10號
電話:02-2557-0702
營業時間:11:30~21:00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查克的吃喝玩樂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