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APP》目前已購買 APP 清單分享

《iOS APP》目前已購買 APP 清單分享

身為一個資訊工程科系的學生,相信寫程式這檔苦差事一定很不陌生。而寫出一款質量好的 APP 更是不容易!所以如果有能力的情況下,還請大家不要吝嗇荷包,每次的購買都能讓開發者得到最直接的鼓勵

以下簡單分享一下我目前所購買的 APP ,本篇為 iOS 專欄

(話說台灣的 Play / Android Market 到底何時才要開放呀~)

《遊戲類 Game》

Real Racing 2 HD

畫質搭配 3rd iPad 好的沒話說,還可以透過 TV out 在電視上面玩!感覺這款遊戲主要講求真實性,所以在娛樂效果如:氮氣加速。就沒有出現~隨著遊戲中的職業生涯,會獲得一些金錢,可以進行車輛買賣、效能提昇。

購入價格: $ 2.99 USD

Infinity Blade

幾乎每次發表會都會請來示範強大的 iDevice 效能。遊戲內容我個人覺得普普通通,不想花錢買的話可以下載 Blood and Gory (Android也有) 過過癮,享受用手指頭殺人的快感。目前為止並沒有對應 New iPad 畫質,十分可惜…

購入價格: $ 0.99 USD

《攝影類 Photography》

iPhoto

蘋果官方出的軟體,基本上跟 MAC 版本差異不大。主要是讓你管理照片、播放投影片使用。

購入價格: $ 4.99 USD

《音樂類 Music》

Figure

有趣的 Loop Sample 軟體!不多說直接看影片介紹


購入價格: $ 0.99 USD

《生產力類 Productivity》

GoodReader for iPad

超方便的閱讀軟體,顧名思義 GoodReader 啊!還可以對 PDF 檔案做標記、筆記,像我們這種研究生有閱讀 論文/ Paper 需求,每次都印出來實在是很不環保。丟到 Dropbox 再用 GoodReader 打開,簡直是太完美了~有這個 APP 到哪都能看 Paper。呼籲實驗室應該團購一下!哈哈。

購入價格: $ 4.99 USD

未完待續…不定期更新…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