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國賓》獨家動感座椅 D-BOX 蜘蛛人:驚奇再起 3D

《台北國賓》獨家動感座椅 D-BOX 蜘蛛人:驚奇再起 3D

蜘蛛人拍完三集,這次換了男女主角,整個重新開機…聽人家說新版的很好看,於是上網搜尋戲院查詢時刻表。就在這時,無意發現國賓戲院現在引進了一套新的《D-BOX系統》,喜愛嘗鮮的我當然義不容辭去試試看囉!

蜘蛛人3D + D-BOX

D-BOX 的座椅基本上就是在國賓一廳(最大的那個),其中兩排大約位於 22、23 排,是新裝設的座椅。所以會形成一種有兩排的人陶醉地晃來晃去,其他人很正經坐在位置上的情況 XD,反正燈黑黑的誰看的到呢?哈!

小朋友暑假來看電影

D-BOX 是加拿大最新研發出的搖動座椅,藉著獨特的專利技術《D-BOX Motion Code》,配合電影劇情而精準設計出的程式碼,透過傳送到平台或是座椅中的系統,而產生動作特效。可配合電影劇情及畫面作出垂直左右前後不同的搖動,並可一觀眾需求調整震動強度,讓觀眾真正感受到置身現場的觀影娛樂。
來源:http://www.ambassador.com.tw/external/events/DBOX/DBOX20120615.html

觀賞預告片,特別有兩張椅子給大家免費體驗 

記得按下綠色按鈕!
調整強度

這個有點像按摩椅一樣,可以調整按摩強度效果強度

為了完整體驗我一定是給他開最強啊!!!!

頭部
帥氣的蜘蛛人標誌沒變
搭配 D-BOX 一定要的套餐

購買 D-BOX 一定要配的套餐,難怪 D-BOX 這麼阿…
TDK 就要上映了!

最後…

實測影片大公開!

電影內容我基本上就不多說了!重新開機,整個劇情跟男女主角都有些改變。男主角帥女主角漂亮,有些台詞也比較自然不會那麼奇怪。

那到底值不值得看呢?

如果這個月你身上剩下 500 是要拿來吃晚餐的話,那我建議等下次再看囉!

國賓戲院網站 http://www.ambassador.com.tw/
相關新聞 〈獨家〉國內首D-BOX系統 「蜘蛛人」試水溫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