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文》捕蚊之家 光觸媒環保電子滅蚊器 (不推薦)

《開箱文》捕蚊之家 光觸媒環保電子滅蚊器 (不推薦)

炎炎夏日,蚊子大軍蓄勢待發,準備攻擊滿腸肥油人類…
還在使用傳統的電蚊拍上演著『輕羅小扇撲蚊子流螢』;還是使用捕蚊燈聽到此起彼落的電擊聲響嗎?

隨著科技日益月新…以下我們來看看這款堪稱環保電子滅蚊器吧!

20120618 更新:
簡單來說,一般都市居家使用我不推薦。放在家門口小庭院我覺得比較恰當。以上報告完畢!

功能說明

▼ 全方位360°發光:捕蚊無死角,效果一級棒!適用戶外門口、地下室及室內任何需求的空間。
▼ 燈管保護支架,減少燈管斷裂問題。誘蚊燈波長360-380奈米
▼ 獨特上蓋斷電開關:防塵、防水、安全、便利,戶外使用沒煩腦!!!
▼ 首創一體成型的底部儲蚊槽設計:不氧化生鏽、透氣更好、容易清洗、不變型、更耐用!
▼ 專利蚊子防脫逃網,讓蚊子只進不出,一網打盡。
▼ 高效率省電靜音風扇馬達:安靜無聲,捕蚊時不會產生臭味及嚇人的電擊聲,安心好入眠。
▼ 新增風扇安全保護網,使用起來更加放心、安全。
▼ 專利申請字號:13781號

外觀

按鈕
這個按鈕應該有簡單的防潑水功能吧!?
風扇,把蚊子吸入、風乾

蚊子會從中間的小洞進去,關起來!風乾!

特殊設計,只進不出

啟動

光觸媒啟動中

來看看說明書~看看到底是怎樣抓蚊子的!

緣由:

蚊子都是靠人體發出的二氧化碳氣息才找到人

對策:

光觸媒透過紫外線誘蚊燈、以及光觸媒反應產生二氧化碳吸引蚊子入內

產品特點及效果:

  • 採用紫外線誘捕、人體氣息誘捕、氣流誘捕
  • 蚊子被氣流吸到儲藏室,然後被風乾脫水而死
  • 捕捉的活蚊,釋放出去一種化學信號吸引異性靠近,因此連續不斷捕殺
  • 密封的除蚊罐可以杜絕因蚊子殘骸四處飛濺造成的二次污染
  • 產品外觀大方、小巧雅緻、光線柔和、不影響睡眠

試用報告:

尚無,等我用了一陣子再跟各位報告!

看到這麼神奇又威猛的產品當然二話不說先買一個來試試看!尤其是在夏日可惡的蚊子妨礙睡眠~恨不得把它殺光。看到產品說明中,本產品是活捉!然後關起來風乾而死!簡直可以媲美滿清十大酷刑凌遲啊!(我是開玩笑的,動保協會不用找我謝謝。)

如果這個東西真的有這麼神奇,我考慮來開一個團購…有意願購買嗎?

關鍵字:捕蚊達人、環保光觸媒捕蚊器、捕蚊之家、蚊蟲防治、捕蚊燈、捕蚊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