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紀錄》法國 Airbnb 讓你一窺巴黎人的家 (短租)

《住宿紀錄》法國 Airbnb 讓你一窺巴黎人的家 (短租)

每個人對於旅行中的住宿看法各不同,有些人隨便住住便宜的飯店、有些人喜歡住青年旅舍結交來自各地的朋友、有些喜歡星級飯店休假嘛!就是要放空啊!而有些則是什麼都嘗試一點….那就是查克啦!

偶爾享受星級飯店服務也嘗試住青年旅館,先前早耳聞國外很紅的 Airbnb 短租的形式讓網友可以輕易地把自己的家或是房間或是船!?不要懷疑上面真的有船屋….來出租。這一站到了巴黎,就讓我們住進巴黎人的家吧!

一張簡單的桌子、木頭地板、一台可以上網的電腦

房東跟我們說其實巴黎人沒有印象中這麼冷漠,只是面對突如其來的觀光客開口就是講英文非常反感。所以他教我們要開口說話前,記得先問好Bonjour

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這招真的有用,我在巴黎幾天覺得店員路人都還滿親切的…有禮貌的孩子人人愛,大家出去玩記得隨手做好國民外交?

左邊是一個小廚房、右邊是帶有浴缸的浴室

能想像在巴黎不用花大錢晚上回家還可以泡熱水澡嗎…

基本上巴黎從市中心向外一區一區、數字由小到大。網路上可以看到很多人說什麼富人區拉丁區某某區、主要就象徵著你居住環境、治安。這次住在 3區 邊上,以地段來說算是還不錯…大概只有 Airbnb 上面才能找到符合預算又在很市中心的房子吧?大家不妨多多比較看看,找住宿也是旅行有趣的一部分千萬不要都丟給別人啊!

洗衣機、冰箱、烤箱、電瓦斯爐
住在普通飯店絕對是沒有上面這些東西的!偶爾回家開伙可以省旅費也可以體驗當地食材

有圖有真相自己煮…
天氣冷要喝熱湯
房東熱心地告訴我巴黎哪些地方值得一遊

房東還滿喜歡東方文化的,還推薦我去日本博物館 XDDDD。之前去逛巴黎二手書店發現裡面真的一大堆香蕉日本動漫商品(這又是另一段故事了…),不得不說日本人真的脫亞入歐了很強大…

不免俗地合照一張作紀念

不要再說了,這帥房東…房子出租連結在哪?Sorry 啦!人家女朋友要搬進來住了…,所以現在不再出租囉!老是用 Booking.com Hotel.com 是不是有點膩了?加入 Airbnb 體驗一下吧!

最後最後,還是要提醒大家旅遊首重安全Airbnb 雖然新鮮好玩一直玩、一直玩、一直玩、一直玩、一直玩但是也暗藏危機:假如房東是壞人怎辦?假如到現場跟照片差很大?萬一住宿很差我的假期不就毀了?相信聰明的你自行評估後可以做出最適合自己的決定囉!

以上 Airbnb 連結均帶有我的註冊邀請碼,好處詳情請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