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櫻朵朵開》 韓國釜山花滿地 Day 0 三千煩惱空空空

《春櫻朵朵開》 韓國釜山花滿地 Day 0 三千煩惱空空空

這次的旅遊主題是放~空~之~旅~…
(團體旅遊無法作怪)

迎接2015年唯一四天連假(清明節+婦幼節+兒童節萬歲)~~
在本人每天吵吵吵、唸唸唸,終於盼到了這趟釜山、慶州櫻花之旅。

原先是計畫在國內旅遊,但在Tim大爺忍受不了日以繼夜的轟炸下,三月中決定直接出國。
(OS: 這麼晚才決定,是不知道機票很難買嗎ooxx#$#$@#…. ←完全不知悔改,一心只想玩樂)
BUT!旅程上限只能四天!! 萬萬不可多

想當然鄰近國家的機票早就滿滿滿,或是剩下很爛的航班時間、轉機轉到頭昏眼花的選擇。

此時轉念改為尋覓台灣本島,來趟山林放空之旅。但我們沒車也不想塞車,左思右想下直接往國外團體旅遊探去。

團團候補、團團空。就在瀕臨放棄之際,連假前一週可樂業務來電告知,加碼開了一團釜慶櫻花四天行,立刻刷卡衝衝衝。但也是煩惱的開始…

基於本人乃千金之軀、萬金之身,在家當小姐、出外當大爺,暈車、頭痛樣樣會,性情奔放不受拘束。加上久遠以前的跟團經驗不佳,實在很苦惱跟團旅遊是否會引爆諸多地雷。就在萬般期待、百般不安的狀態下,迎來連假的第一天…

 

(既然都有這篇網誌的存在,就表示此次出遊讚啦!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