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華山》 2012 GMX 金曲音樂節

《台北華山》 2012 GMX 金曲音樂節

下了一個禮拜的雨,今天終於放大晴天啦!淹水淹到瘋掉的民眾紛紛出來透透氣,不過今天這個太陽還真大,好熱!

拿著新買的相機《開箱文》Canon EOS 60D 機身 + Tamron a16 鏡頭跑來華山1914文創園區湊熱鬧,參加金曲音樂節。那到底什麼是金曲音樂節呢?

GMX是Golden Music Exposition的簡稱、中文名稱是《金曲音樂節》。
GMX於2010年首次舉辦,之後,每一年將在《金曲獎》頒獎典禮前一週,於台北市華山1914文創園區(台北市100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舉行。
門口的 TRIO
想要好康可以問他,誰問過了?麻煩分享一下好康啊!哈哈
KKBOX 拍照打卡就送你飲料喝

現場登入 Facebook 連結就能七天免費試聽,最近很多好朋友會被發佈正在聽什麼歌曲。感覺挺怪異的啊~這樣對產品真的有幫助嗎?我還滿好奇的。

以前的 ezpeer 現在改叫做 myMusic
今天人不是特別多
逛起來很舒服
搖滾樂團表演
小舞台
博客來攤位前面的黑板
小朋友們可以在這邊塗鴉!
種子音樂
金牌大風
微笑老蕭,不是。是蕭敬騰!
環球音樂
谷哥也來湊一咖

看到 Google 特別來這邊擺攤宣傳 G+ 可以知道他的企圖心很強,現在產品的問題從做的好只是基本功!更重要的是【推廣】!讓大家來使用你棒的不得了的好產品。

推廣可以說是越來越重要了。

原住民精品店
名山藝術 

BARRRRRRRRRRRR 這張陽光好燦爛
Alleycat’s

看到這家店的店名就覺得有種靜謐的感覺,下次去吃吃看好了!

摟哈!
Kimberly

現場有明星簽唱會,老實說我沒有一個認識的。太少聽歌了 囧…
I am an Engineer!
王彩樺
今日演出人員的合照
Part 2
Outer Space
Drum it
復仇者聯盟
Marvel 也有攤位
專輯封面
好多專輯
吳汶芳

在這裡聽他演唱之前,老實說我也不認識她。歌唱的很好聽,也很用心。有準備帶有歌詞的小卡片給大家!加油哦!

這不知道是怎麼樣的店呢
巴奈

今天就在這樣絢爛的陽光下愉快的結束啦!人不多、空間寬敞,真是十分理想的一場展覽活動啊。展出一直到 6/24 週日。不妨先上官網看看這週有沒有你喜歡的歌手演出,找個時間來這邊走走吧!也拜託不要再下雨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